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欧姿蔓

 

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欧姿蔓化妆品2013年植卒原液新品发布会

欧姿蔓化妆品2013年植卒原液新品发布会

来源: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3/11/8 10:24:50 By 高程鹏 阅读(9113)

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10月28日,在广州军区首长接待处——将军苑举行----植卒原液新产品发布会。代理商及各大媒体、业界朋友齐聚福建,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时尚和“旅行者”的新品贯穿整个发布会,反响热烈,好评如潮。为期三天的发布会上,随着一张张订单的成功,欧姿蔓 品牌2014年春夏季的业绩必将取得大幅度增长,再次彰显强大的品牌魅力,继续化妆品装行业的发展尚是一场发现之旅,在旅型中不断寻找新的风景,以全新的视角看待世界,以积极的态度探寻生活的本源,以自由的型态构建梦想的轮廓。此次植卒原液重磅推出名为“旅行者”的季节总概念……展现了欧姿蔓化妆品护肤无与伦比的潮派时尚魅力。
    未来欧姿蔓品牌将进一步加强对市场信息的收集和反馈,不断提升品牌战略,我们坚信,本次发布会对法珀菜植卒原液品牌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欧姿蔓将继续在时尚化妆品域领跑,带给女性消费者全新的时尚体验和无尽的消费者美丽加分。
    欧姿蔓化妆品在国货有15年来致力于在传播美容文化,凭借帮助女性获得美丽的良好愿景,不断发展欧姿蔓美丽事业,上午9时18分,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与迎宾曲中,嘉宾步入会场。
    嘉宾席上,将星闪耀,高朋满座。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周泉处长,澳洲中颂集团董事长、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素智女士与,广东省化妆品协会彭平会长,澳洲中颂集团董事长、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张仪怀先生,一致肯定了公司领导集体和全体同仁的努力。周泉处长还为公司新品题词:欧姿蔓兴业再创 辉煌,回顾了 欧姿公司的成长2005,欧姿蔓投入巨资在广州的生产基地正式投产2007年3月,欧姿蔓荣获【植物洗发水NO.1品牌】荣誉称号,009年3月,欧姿蔓荣获【化妆品行业质量信誉示范品牌】荣誉称号。 20010年广州市[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广州市工商局颁发) 2010国化妆品行业[特许加盟首选品牌] (国际协会颁发) 20010得 “洗护”十佳品牌(广州日报颁发) 2010年《新锐》杂志第三届最受大学生欢迎TOP品牌新锐榜[新锐品牌奖] 

2013年欧姿蔓首批上市法珀菜植卒原液糸列:紧致修护紫色系 肌活皙白嫩肤白色系   

润肌补水特润蓝色系带给女性不仅是宝石般所蕴含的天然体是一种全新的实用简单的护肤理念和生活品味,无需昂贵的价格,而是借助科技、创新,成为每一个爱美女士的轻松选择,并为她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美丽和自信。

晚上,公司全体员工携手合作伙伴们同游珠江。经过一天紧张的会议日程,此时轻松享受珠江拂面而来的凉爽,让大家顿感倦意消散、精神焕发,心情愉悦。同揽珠江景,共饮珠江水,珠江两岸只见灯火璀灿,霓彩流光,广州塔高耸入云,珠江桥卧波溢彩。 

让珠江的水光绿色与绚丽彩虹为欧姿势蔓添上一笔五彩水墨,让我们高擎大旗奔向未来愿景、再振雄风展示绿又绿人的魅力丰采! 

关键词:欧姿蔓化妆品 新品发布会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没有信息了!

联系方式

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广州欧姿蔓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